青岛太行园林建设有限公司

  

理事       苗在善

青岛太行园林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具有国家园林施工壹级资质和风景园林设计乙级资质的山东地区园林景观建设领军企业。公司以园林景观工程施工、风景园林景观设计和花卉市场为三大主营业务,以苗木花卉生产、绿地养护、道路保洁为配套产业

太行园林在企业的管理上强调不断学习,勇于创新。公司把文化建设、品牌建设和社会建设作为公司发展的三项基本建设,每年定期组织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专业技术骨干,参加国家、省级行业主管部门举办的专业技术培训,定期组织员工“走出去”参加省、市主管部门组织的研讨会、培训会以及园林绿化博览会,实地了解国内外园林景观建设的动向和发展趋势。

公司每年举办职工技能评比、劳动技能竞赛、通过新年联欢晚会、夏季纳凉晚会评选“优秀项目部”、“先进工作者”、“学习雷锋积极分子”、“劳动模范”、“劳动能手”、“专项技能能手”等活动。让每个员工都有不断晋升的机会,打造学习型团队,共创企业辉煌!

公司董事长提出“微公益”慈善并在“中国公益慈善事业改革与发展座谈会”上进行了论述,得到了入会专家及嘉宾的高度评价。公司成立了“爱心救助基金会”通过爱心基金定期向周边困难家庭居民进行爱心救助,同时对困难员工家庭和患病员工进行救助,让每一位员工都能体会和享受到企业的人文关怀,公司成立以来受助人员已达一百多人次。

规范化、精细化的管理为企业赢得了效益和荣誉,公司已连续十一年被评为省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公司苗圃被国家林业局评为“全国质量信得过种苗基地”。20139月在公司承办的“第四届生态小康论坛”上被生态小康论坛组委会评为“生态小康示范基地”和“贡献企业”奖。二十八年来,公司承建的多个项目被住建部、中国市政工程协会、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山东省建设厅、青岛市建委评为“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中国市政工程金杯奖”、“中国风景园林优秀园林绿化工程”、“山东省园林绿化优质工程奖”、“青岛市园林绿化精品工程”和“建设工程质量青岛杯奖”。

青岛太行园林承接的青岛“2014世界园艺博览会”主题园区园林景观工程即将展示在世人面前,这将是太行园林又一瞩目的园林名片。

 

联系方式 

地址:中国·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太行山路138

电话:0532-86893758 

传真:0532-86897669

网址:http://www.qdthyl.com

邮箱:ho@qdthy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