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APEC发展理事会官方网站正式上线

中国APEC发展理事会官方网站首页截图

 

2009年4月5日,中国APEC研究院新址建设启动仪式在南开大学隆重举行。中国APEC发展理事会张力军理事长在仪式上发表致辞,同时宣布中国APEC发展理事会官方网站WWW.CHINAAPEC.ORG正式上线。

中国APEC发展理事会官方网站的正式上线,将成为理事会在 “官、产、学”结合的机制下,为继续推动APEC在中国的发展进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对进一步发挥理事会与工商业界的桥梁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该网站自筹建以来,受到各有关方面的关注。网站由关于中国APEC发展理事会,官、产、学机制,新闻中心,商务旅行卡俱乐部,资料中心等五大版块组成。网站内容从理事会工作的不同视角,进行了全面介绍和报道。网站结构简洁大方,图文并貌便于阅读。

网站建设,将本着以充分报道理事会在APEC工作方面的最新动态、介绍APEC发展的相关信息、展示常务理事单位的风采为原则,以应用为宗旨、以广泛联系为纽带办好网站,使之成为理事会工作的有效平台。
 

发布时间:2009-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