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巨贸康万家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加入中国APEC发展理事会

 江苏巨贸康万家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正式加入中国APEC发展理事会,成为中国APEC发展理事会理事单位。2021528日,联合国负责经济和社会事务的原副秘书长、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咨询专家沙祖康、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主任黎志明等一行赴江苏丹阳对江苏巨贸康万家医疗设备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考察调研期间,受中国APEC发展理事会张力军理事长,唐步生秘书长的委托,黎志明主任为该公司进行了理事单位授牌,并向公司姚文彬总经理颁发中国APEC发展理事会理事证书。丹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成明陪同调研并出席了授牌仪式。丹阳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市经济发展局局长冷文华与调研组进行了座谈。

  

 

 江苏巨贸康万家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创办于2002年,是一家研发生产各种轮椅、手推四轮车、医用制氧机、各式病床等家用医疗康复器械的企业,产品远销欧美国家和地区的国际知名客户。经过近20年的艰苦努力,不断开拓创新,公司已成长为拥有自主“巨贸”品牌的明星医疗器械企业,轮椅年生产能力达100万辆、制氧机年生产能力达到每月6万台,并先后通过了多种质量、环境体系认证,其中轮椅、制氧机通过了美国FDA510K)、美国ETL认证及欧盟CE认证。

    

在当前逆全球化格局形势下,积极发挥APEC平台国际合作交流作用,持续推动亚太地区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区域经济一体化,构建开放型亚太经济,助力世界经济可持续发展意义重大。

 中国APEC发展理事会欢迎并祝贺江苏巨贸康万家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成为我会理事单位,为理事会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力量。期待江苏巨贸康万家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在APEC平台上发挥自身优势,为实现支持亚太经合组织在促进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平衡创新、包容增长、建设活力开放的亚太区域发挥重要作用,为进一步扩大中国在APEC的影响力和亚太地区繁荣发展的合作愿景作出新贡献。

 

发布时间:2021-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