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APEC发展理事会吸收 随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为新理事单位

         随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2006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创新科技产品驱动公司发展”的基本方针,与APEC的发展进程相契合。为了能更好地使公司的发展与国际特别是亚太地区的科技发展相融合,在通信云产品、人工智能产品为核心的两大基本板块业务上与亚太地区的科技发达国家进行深度的交流合作,随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愿申请加入中国APEC发展理事会。经中国APEC发展理事会研究,决定吸收随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为中国APEC发展理事会理事单位,聘请随锐科技集团董事长舒骋先生为中国APEC发展理事会理事。2019年9月18日,中国APEC发展理事会理事长张力军博士向随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授牌,并向该公司董事长舒骋先生颁发了理事证书。随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加入中国APEC发展理事会为理事会注入了新新的力量,希望随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APEC发展理事会携手合作,共同推动APEC发展进程,加强与APEC经济体的成员在科技、经贸、人员上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扩大中国在APEC的影响力。

 

 

张力军理事长会晤舒骋董事长

 

舒骋董事长介绍随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张力军理事长在授牌仪式上致辞

 

张力军理事长向舒骋董事长授牌

 

张力军理事长向舒骋董事长颁发理事证书

 

舒骋董事长致感谢词

张力军理事长与随锐科技集团高管合影

发布时间:2019-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