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APEC发展理事会理事长张力军拜会中国驻菲律宾大使赵鉴华

 

2015年APEC领导人峰会前夕,中国APEC发展理事会理事长张力军先生拜会了中国驻菲律宾大使赵鉴华先生,张力军理事长与赵鉴华大使分别就中国APEC发展理事会在2015年APEC领导人峰会期间的工作安排和设想,菲律宾目前的政治经济情况以及APEC领导人峰会期间的主要工作安排交换了看法。
  中国APEC发展理事会理事长张力军(左)与中国驻菲律宾大使赵鉴华(右)
   
    张力军与赵鉴华一致认为,中国APEC发展理事会以及其在历届领导人峰会期间举办的APEC中国日活动对推动中国更进一步的融入APEC发展进程,充分发挥作为APEC第二大经济体的作用和影响力,是十分有益和必要的。同时双方也认为在目前世界经济和区域经济发展的形势下,中国APEC发展理事会可以以多种形式开展工作。
 
    中国驻菲律宾大使赵鉴华表示,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将对中国APEC发展理事会的工作给予必要的支持与帮助,中国APEC发展理事会理事长张力军对此表示感谢。
发布时间:2015-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