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川天然气销售有限公司

 

 
常务理事       王东海

百川天然气销售有限公司于2001年12月注册成立,是一家专业从事燃气输配、燃气管网运行、燃气工程设计施工安装为主的多元化大型能源企业,现主要承担廊坊地区、三河市、天津武清城区居民及工业用天然气的输配业务。

川流入海,重要的是选择了正确的方向。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发展和人民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公司自创建伊始就敏锐洞察到管道天然气以其方便、经济、安全、环保的特点将越来越广泛地进入千家万户,必将迎来一个历史性的发展机遇。百川迅速进入当地燃气行业,以准确的定位、创新的策略、高效的运作赢得了市场,并最终形成了公司的核心业务——燃气销售。公司共先后取得5个区、市、县的市场开发经营许可权,下设固安、大厂、香河分公司,成立了武清百川天然气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针对不同地区的发展现状,分别以城区和七个重点工业园区(固安工业园区(省级)、三河燕郊工业园区(省级)、大厂夏垫工业园区、大厂祁各庄工业园区、香河安平开发区朗森工业园(省级)、香河瑞盛产业园和武清开发区(国家级))为中心铺设燃气主干管网向周边幅射,逐渐形成纵横交错、强大的供气网络,气源充足稳定,可随时为各类用户接驳通气。此外,百川燃气与华北石油管理局、中石油陕京输气线等积极接洽并建立了长期的、稳定的业务友好合作关系,为实现“多气源、互补互备”的安全平稳的联合供气格局提供了有力保障。

公司现有燃气输配管网长度达到800Km,其中高压管道193 Km,中压管道310Km,日供气能力达100万方。业务范围覆盖100余万居民用户和200多个工商业用户。公司注册资本1.2亿元,目前资产总额已达3.8亿元,年可创利4000万元,上交税金1800万元。

百川燃气及所属分公司曾多次被所在地政府及职能部门授予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特殊贡献奖、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城市建设管理先进单位、基础设施投入先进单位、纳税先进企业、价格诚信单位、消费者信得过单位等荣誉称号,受到了地方政府和人民的一致好评。

随着各地城市能源结构调整步伐的不断加快,百川公司将紧紧抓住天然气大发展的契机,加速城市燃气管网的建设进程,进一步拓展天然气应用领域。公司将集中资源,计划在一年内实现工业用户日供气量达40万Nm3,城区居民气化率达15%,五年内实现日供气量175万Nm3,为优化地区能源结构,改善招商投资环境提升区位优势,提高人民生活质量,为地区经济社会的快速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能源支持。实现立足廊坊、面向京津、辐射全国的公司发展目标,把百川公司建设成主业突出、品牌优势明显、核心竞争力强的以清洁能源推广应用为主的大型综合型民营企业。

目前,百川燃气的发展已驶入快车道,正处在一个与国际市场快速接轨的阶段, 而燃油市场是受WTO冲击影响的关键领域。百川作为一个具备国际视野的专业燃气运营公司,曾与多家跨国公司有过关于合作的商业洽谈,公司主要领导人密切关注并积极参与过国际会议和商务考察,目前迫切需要能过APEC这个平台与国际市场建立深入而广泛的联系,吸收国外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经验并及时跟踪、研究国际能源市场的动态,适应国际贸易规则;合理利用并扩大国外需求,大力开拓国际市场,稳步开展区域间双边及多边合作,拓展公司业务空间和领域;熟悉、掌握、运用标准化的手段规避、控制国际能源市场风险,切实有效地防范经营风险,保护自身合法权益。扩大百川燃气的影响和产品的知名度,显著提升百川燃气的国际竞争能力。

展望未来,现代人不断追求高品质的生活环境,城市清洁能源时代已经到来,面对难得的历史机遇与挑战,百川人将以十倍的努力,百倍的信心,不断创新超越,将百川燃气公司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清洁能源企业,实现“百年百川”的梦想,打造实力百川、效率百川、和谐百川,为造福人民服务社会而不懈努力。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县武隆路219号(065600) 
电       话:86-316-6682666
传       真:86-316-6681064